岳阳网 >县区 >岳阳县

岳阳县领导看望慰问人大代表
时间:2019-12-30 15:00:29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万青昊 秦淑云)12月27日,岳阳县县委书记田文静,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县领导王保林、汤小娥、袁陆保、吴光文、陈绍东、姜其胜、易新岳、苏红琳、马长林等看望出席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全体代表。

看望时,田文静指出:2019年,全县上下风雨同舟、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全县经济社会迎来良好发展态势。城市建设稳步推进,人居环境逐步改善,民生福祉不断提升,脱贫攻坚、招商引资、污染防治、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进步和显著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各位代表的不懈努力密不可分,凝聚着各位代表的艰辛与付出、心血和智慧,感谢全体代表为我县发展做出的贡献。他希望各位代表总结好工作成绩,审议好各项报告,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积极建言献策,把人民群众的意愿带到大会上来,努力把会议开成一次团结、奋进、鼓劲的大会。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