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港产业新区

城陵矶新港区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
时间:2020-01-06 09:24:12 来源:岳阳日报

1.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何中帅)1月3日,城陵矶新港区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并宣布了相关干部职务任免的决定。会上,新港区党工委书记黄俊钧就新任干部如何在新的岗位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提出希望和要求。新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彭公穆进行了新任干部任前廉政谈话。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卫出席。

黄俊钧代表党工委对新任干部的进步、提拔、调整,即将走向新的工作岗位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新任干部提拔是工作和事业发展的需要,是组织关心和信任的结果,也体现了人岗相适原则。 

新的岗位意味着新的责任,新的起点要有新的要求。黄俊钧要求,新任干部要讲政治,对党忠诚老实。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决落实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决执行党工委的各项工作安排,做到有令即行,有禁即止;要讲担当,敢打善打硬仗,做到大事主动上,难事主动扛,带领本部门干部闯出新天地、干出新业绩;要讲实干,树立优良作风,时刻保持饱满的热情和忘我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带动干部队伍的作风转变;要讲境界,坦坦荡荡干事,始终装着一把纪律的戒尺,衡量人生得失,把握行为尺度,有原则、有底线、有规矩,真正做到干干净净做事、堂堂正正为人。

彭公穆代表纪工委对新任干部进行了严肃的任前廉政谈话,教育提醒大家到了新的岗位要廉洁勤政。他要求新任干部政治上更自觉、履职更规范、律己更严格。要实干担当,自觉学习、艰苦奋斗,用实际行动施展自己的才华和抱负,书写成功和辉煌。

会上,两名新任干部代表作了发言,他们表示将把今天作为新起点,加强学习、勤奋工作、率先垂范,以新的姿态和境界,全力以赴投入的新的岗位,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