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云溪区

云溪区移风易俗工作讲评暨“十佳”理事(会)表彰会召开
时间:2020-01-06 10:44:42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胡小康)1月3日,云溪区移风易俗工作讲评暨“十佳”理事(会)表彰会召开。区委书记张中于,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吴跃中,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健思,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黄达江出席。

会议回顾总结2019年移风易俗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通报了移风易俗第四季度督查情况;云溪街道进行表态发言。会议还分别对季度考核先进单位、区“十佳”理事(会)、市“十佳”理事长进行表彰。

自整治工作开展以来,云溪区累计规范办理婚丧喜庆事宜11200余起,成功劝阻请客事宜4100余起,初步估算为群众节省资金约1.1亿元。张中于在会上强调,要深化认识,移风易俗是一场革命,更是一项系统工程,具有长期性、复杂性、反复性特点,要一以贯之持续推进,将移风易俗融化成血液、转变成基因,厚植于人民群众的心坎里;要坚定信心,吃透吃懂上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纵深推进,强化工作责任,强化执纪问责,纲化村规民约,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一手抓党员干部一手抓普通群众,以健全的长效管理考核机制促移风易俗工作迈上更新台阶。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