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交通信号灯时间问题
时间:2020-01-07 17:10:57 来源:岳阳市政府门户网

关于奇康路和白石岭南路交叉路口的交通信号灯的通行时间的建议,奇康路由西往东方向左转进入白石岭南路的左转信号灯绿灯时间过短,仅仅只有十来秒的时间,正常通行时,最多能通过的车辆仅为4辆,如果遇上遇上驾校学员的教练车,可能就最多通过两辆小汽车,路口经常还有三轮车,电动车绕前停在左转车道待转,通行率极低,10辆车排队,早上经常要等3至4个红绿灯才能完成左转。请相关部门实地调研,合理规划信号灯时间,适当延长左转绿灯时间。



写 信 人:猕猴桃写信时间:2019-12-30 14:28:30




信件回复: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接到您的来信后,科技科技术人员已到现场进行查看,您反映的路口信号灯左转方向配时调整为20秒,正常情况下可以通行15辆以上的车,高峰期会出现拥堵现象。目前路口等待3个红绿灯属于正常现象(公安部已界定)。感谢您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谢谢!


回复部门:市交警支队回信时间:2020-01-06 16:06:30满 意 度:无反馈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