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热搜 >今日APP重磅

许广高速两货车相撞,其中一载33吨三聚氰胺挂车追尾后起火,现场图曝光
时间:2020-01-09 15:41:04 来源:潇湘晨报

许广高速两货车相撞,其中一载33吨三聚氰胺挂车追尾后起火,现场图曝光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骆一歌 李治国)1月7日晚11点58分,岳阳市消防救援支队岳阳县大队接到报警称:许广高速岳阳至岳阳县由北往南方向,有两货车相撞,其中一货车装有三聚氰胺,车内有人员被困。接警后,岳阳县大队火速出动一台救援车、两台水罐车及一台高喷车,共18名指战员赶赴现场。

  到达事故现场,消防指战员侦查发现,现场一台装有三聚氰胺的挂车(约33吨)正在燃烧,另一台运送蛋类的货车未发生燃烧,两车无人员被困。大队指挥员立即将人员分组,并迅速开展灭火行动。8日凌晨1点30分,火势被成功扑灭。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时至年底,湘北地区低温多雨,岳阳消防提醒广大驾驶员,夜间驾车一定要控制车速,不要疲劳驾驶,最大限度减少避免各类交通事故。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