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湘市

临湘市2020年春运正式启动
时间:2020-01-13 15:13:06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1月10日上午,临湘市2020年春运正式启动。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邓可杰出席春运启动仪式并讲话,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市龙鑫公司等10个单位和企业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临湘市交警大队、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龙鑫公司、湘北水陆物流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强化安全措施、进一步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全力以赴做好春运工作。

据了解,2020年春运从1月10日开始至2月18日结束,为期40天。2020年春节是近8年最早的农历新年,节前学生流、务工流相互叠加,客流高峰来得早,持续时间长。

邓可杰要求全市各相关职能部门、运输企业、车队联组和驾驶人,务必压实责任,勇于担当,提振精神,克难而行,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春运各项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有力回应人民群众对平安出行的热切期盼,牢牢把握春运交通安保畅工作主动权。通过强化组织领导、强化源头治理、强化路面管控、强化合成共治、强化规范执法、强化便民服务、全力实现春运工作“四不、四减少”的预期目标,确保不发生较大以上交通事故,确保和谐平安春运。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