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湘市

临湘市卫健系统举行“感动卫健十大人物”颁奖典礼
时间:2020-01-14 11:32:58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1月10日晚上,临湘市卫健系统举行“2019感动卫健十大人物”颁奖典礼,10名在工作中作风优良、敢于担当、乐于奉献、业绩突出的典型人物受到表彰。市领导李孟阳、孙少游、李垂利、熊丽、马榕出席颁奖典礼。

卫健系统此次“感动卫健十大人物”评选,定位于“感动”,着眼于“文化”,致力于从平凡人、平凡事中发现感人至深的精神世界,挖掘催人奋进的精神力量,是卫健系统创建“温馨卫健”,特别是“医院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自年初启动以来,历时一年,最终推选出的“感动卫健十大人物”当中,有勇于创新,治院有方的行管人员;有爱岗敬业,真诚付出的医生护士;有不计名利,乐于助人的普通职工;有朴素无华,乐善好施的基层村医。他们的感人事迹,在卫健系统激荡起一股蓬勃向上的永恒力量。

2019年,临湘市卫健系统紧扣全市大局和中心工作,以“五零”为目标,以“十大活动”为载体,扎实推进“温馨卫健”,工作亮点纷呈,顺利启动了人民医院门诊大楼项目,整体完成了卫健局及卫校机关改造建设,成功组建“120”指挥中心,新组建了2家医共体医院,精心举办了“术有专攻”系统大考,各项工作都得到长足发展。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