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马娜到市社科联调研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时间:2020-01-16 21:13:31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刘神尊)1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一行到岳阳市社科联调研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察看、翻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市社科联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情况。据悉,2019年,市社科联紧紧围绕岳阳发展大局,突出重点,奋发作为,在推崇理论创新、提供决策参考、普及社科知识、服务岳阳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新成绩,荣获2019年度全国社科工作先进单位,经验材料向全国宣传推介。

马娜充分肯定了市社科联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她指出,过去一年,市社科联社科工作卓有成效、文明创建真抓实干、党组班子奋发有为。希望市社科进一步加强社科联研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课题研究,着力发挥智库智囊作用,突出重点为岳阳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进一步加强社科类社会组织的管理,切实强化重大活动全程监管,全面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进一步加强文明单位创建,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积极开展系列活动,唱响文明岳阳主旋律。

(编辑:高大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