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汨罗市

练兵强兵!汨罗市人武部组织开展备战演练
时间:2020-01-17 11:24:27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杨志)1月15日,汨罗市人武部组织全体官兵和市民兵应急连开展备战演练。市人武部部长赵海英带队参加。

“嘟嘟嘟……嘟嘟嘟……”当天上午8点半,警报信号一响,全体官兵闻令而动,穿戴装具、装载物资、在人武部前坪迅速集结,进行快速紧急出动;转进命令下达,演练部队立即奔赴人武部靶场开展备战拉动演练,演练官兵采取摩托化机动、徒步行军的方式抵达指定位置,并在途中进行警报信号传递、疏散隐蔽演练;随即完成指挥所开设、指挥信息系统构建、指挥所防卫等演练课题。整个演练过程集结迅速、机动顺利、安全稳定;参演人员斗志昂扬,严格按照方案要求,高标准完成了各项演练任务。

据悉,此次备战演练旨在全面提高汨罗市人武部机关和市民兵应急连的快速反应综合能力,进一步强化民兵应急队员的练兵强兵用兵意识,为应对突发事件、抢险救灾锻造一支强有力的队伍。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