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县

岳阳县召开2020年春季征兵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时间:2020-01-17 16:40:45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袁颖)1月16日,岳阳县召开2020年春季征兵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光文,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马长林,县人武部部长张青海出席。

会议对岳阳县2019年征兵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当前征兵工作形势,并对2020年征兵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指出,征兵工作是建设强大军队的基础工程,要统一思想认识,从完成政治任务的高度来认识高标准完成征兵工作的重要性,从强军兴军的角度来认识输送高素质兵员的重要性,从树立岳阳县党政军形象的高度来认识征兵工作的重要性。

吴光文要求,各级政府要高度重视,兵役机关要切实负起责任,有关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要抓好兵员征集任务、征兵责任监管、廉洁征兵和纪律要求的落实,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岳阳县2020年的两季征兵任务。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