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经开区

岳阳经开区紧锣密鼓推进辖区绿化提质工作
时间:2020-01-19 15:44:46 来源:岳阳日报

1.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1月16日,岳阳经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来到连接线、空港大道等地调研绿化提质工作。区办公室主任邓旭红及西塘镇、财政局、城管局等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谢春生先后查看了三荷大道路口、空港大道路口等节点及连接线、空港大道沿线的绿化提质工程进展及初步效果等情况,现场解决发现的问题。看到园林工人在现场进行作业,谢春生高度赞誉项目现场发生的变化,认为绿化提质工作施工速度快、资金效率高、绿化效果好,并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高完成了工程建设。

下一步怎么做,谢春生要求,要进一步完善细节,做到精准、精细、精致,努力消除道路绿化空白点,确保绿化整体效果;要突出做好花草树木管护工作,严格依法保护已有绿化及其设施,把园林绿化管养工作提升到新的高度,做到节约成本、生态修复、既绿又美。春节临近,相关部门要做好重要节点的环境卫生、交通秩序、道路沿途绿化和美化等工作,提标市容卫生,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