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南湖新区

右手米、左手肉,他们将温暖送到了贫困户手中……
时间:2020-01-20 11:19:13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闵皓)春节慰问,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之一。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南湖新区开展了系列新春慰问活动,领导们走进居民家中,和慰问对象坐下来聊家常,送去了米、油、肉和慰问金,带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带回了群众的心声。

1.png

1月19日,南湖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征兵前往龙山管理处阁子市社区和畈中村,走访慰问了重点优抚对象、帮扶、低保对象欧阳胜荣和刘少华两户,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物资,并为他们送上了诚挚的新春祝福。

2.png

欧阳胜荣如今七十多岁,单眼失明,丧偶二十余年,家徒四壁,两个儿子在外地打零工谋生;刘少华以打零工谋生,上有二老年近八十,配偶于数年前做了肾脏切除手术,目前仍在康复阶段。

3.png

李征兵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在好政策的支持下,日子将越过越好。

随后,李征兵前往龙山敬老院,为老人们送上新年的祝福。

5.png

1月17日,南湖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方克君前往湖滨街道办事处雷公湖社区,先后看望慰问了辖区内重点优抚对象、帮扶、低保对象程伏先和钟检龙两户,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物资,并为他们送上了诚挚的新春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

6.png

1月19日,南湖新区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张朝东前往龙山管理处阁子市社区,先后看望慰问了辖区内重点优抚对象、帮扶、低保对象任运秋和冯云两户。慰问中,张朝东走进他们家中,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保持好心情,并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

7.png

1月19日,南湖新区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郑星前往龙山管理处双塘村,先后看望慰问了辖区内重点优抚对象、帮扶、低保对象李君和李勇两户。慰问中,郑星将慰问品和慰问金一一送到他们手中,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存在的问题及困难,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在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及时与扶贫工作人员联系,并衷心地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