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屈原管理区

金晨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
时间:2020-01-21 15:32:12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李健)1月19日上午,屈原管理区区委书记金晨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福,赴凤凰乡慰问困难群众、老党员、困难党员和敬老院老人,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金晨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群众最关心的难点、堵点、痛点入手,扎扎实实做好各项民生工作,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让人民群众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凤凰乡荞麦湖村、河伯潭村、青港村,金晨看望慰问了老党员郑代云,困难群众陈枝珍,困难党员黄少华、邱尚文,与他们拉起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和实际困难,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金晨要求,随行人员要把困难群众和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要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凤凰乡敬老院,金晨走进公寓、厨房、餐厅,仔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情况,查看服务工作。金晨强调,让老人过上舒心幸福的生活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要积极创造条件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让老年们老有所养、安度晚年。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