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经济动态

我市投放110吨储备冻猪肉
时间:2020-01-22 09:36:16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丰富春节期间“菜篮子”

  我市投放110吨储备冻猪肉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刘革)记者今天从市商务粮食局获悉,为丰富春节期间“菜篮子”,让人民群众吃上价廉物美的“放心肉”,我市省市级储备冻猪肉投放工作自2020年1月1日正式启动到春节前夕,全市计划共投放110吨,其中市主城区已投放省市级储备52.6吨,广大市民购买踊跃,纷纷为这一惠及民生的举措点赞。

  截至目前,市主城区投放工作已经结束,县市区投放工作正在陆续进行中。市主城区本次投放由省市两级储备冻猪肉承储企业湖南云端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具体实施,统一零售价格为前腿肉和后腿肉16.8元/500克,五花肉17.8元/500克。投放期内,在主城区共设置3个投放点:大桥菜市场、五里牌菜市场、麒丰菜市场,另设集团消费投放点2个,各投放网点均统一挂牌、统一价格销售。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