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平江县

春节将至 温暖相伴
时间:2020-01-22 16:55:23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邹佳 方巍)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平江县领导带着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看望慰问军烈属以及环卫工人,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1.jpg

1月20日,平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黎耀辉先后走访慰问了老红军刘剑平遗孀钟妹华,吴盛明遗孀佘娓英,吴早生遗孀陈珍华,辛世利遗孀刘枚芳。慰问中,黎耀辉与军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给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问候。黎耀辉说,烈士用生命保卫祖国,为国家作出了重大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他们,相关单位要及时帮助解决军烈属的生活困难,尽最大努力关心关爱他们。

2.jpg

1月21日,平江副县长田浩看望慰问辛勤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田浩与环卫工人握手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并给他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他说,环卫工人为城市的整洁付出了辛勤汗水,一年四季都奋斗在一线,对他们的坚守和辛劳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新的一年广大环卫工作者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创造整洁美观的城市环境再作贡献。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