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南湖新区

迎新春、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在南湖
时间:2020-01-22 21:14:04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闵皓)新春将至,困难党员、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始终牵动着区工委、管委会领导的心,1月21日,南湖新区工委书记李运帷,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雷欣深入龙山管理处、南湖街道办事处对困难党员、群众展开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1.jpg

李运帷一行对畈中村特困党员张泽民、双塘村退役军人李小满、黄梅港社区特困党员叶翅翔、阁子市社区困难对象李冬生、任德池进行了走访慰问,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近况,并给他们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送上慰问金和物资。

李运帷要求,区民政部门要坚决履行职责,做到时时慰问、刻刻关怀,当好困难党员、群众的“娘家人”,做好退役军人的“避风港”;龙山管理处要定期了解情况,主动询问困难群众的需求,做到及时上报,将慰问和关怀落到实处;困难党员、群众自身也要加强信心,坚定信念,相信党和政府的能力,保持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将日子过得红红火火。

2.png

随后,李运帷来到岳阳楼区武装部,对春节期间坚守在自己岗位上的军人同志们表示了诚挚的慰问和亲切的关怀,感谢他们一年来为南湖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给他们送上了慰问物资。

3.png

在南湖街道办事处,雷欣一行对刘山庙社区困难对象王应东、长檀社区困难对象李和春、畔湖湾社区特困党员赵细威、杨凤林和退役军人彭利民进行了走访慰问,和他们聊家长里短,问身体状况,将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给他们。

雷欣叮嘱有关部门要加大帮扶力度,让困难群众充分享受各项惠民政策,严格落实各项惠民政策,巩固夯实脱贫成果,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将生活越过越好。

4.png

随后,雷欣来到预备役三团,对这支春节期间依然守护治安,维系稳定的部队表达了真切的感谢和鼓励,并表示将继续做好双拥工作,支持部队建设,共同谱写军民共建新篇章。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