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华容县

刘铁健: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1-24 15:38:55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徐烨)1月23日上午,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军,副县长赵群子一行来到县人民医院,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

在华容县人民医院,刘铁健一行察看了医院预检分诊台、发热门诊、感染病房等区域,仔细询问就诊流程,了解医院为应对可能出现的突发疫情所做的应急预案等情况。

目前,该县人民医院已做好了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各项应急准备工作,全体医务人员均取消外出和休假,随时待命。刘铁健对医院应急准备工作和医务人员敬业精神表示肯定。他指出,现在正值春节期间,人口流动范围大,防控任务重,希望全体医护人员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态度 ,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时跟进疫情发展,并全力做好做实应急应对措施;医护人员在开展工作的过程中,要加强自身防护,保护自己的安全。要引导广大群众正确了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努力使群众都能正确认识疫情,并合理的做好自身的防护,保障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华容县人民医院医生提示:

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是预防呼吸道传染病的重要手段。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咳嗽或打喷嚏时用纸巾、毛巾等遮住口鼻,室内多通风,尽量减少到人群密集场所活动。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及时到医院就诊。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