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陈爱林到华容县督查防疫工作
时间:2020-01-24 19:37:4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李 冀)1月24日,大年三十下午,市委副书记陈爱林到华容县一线督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参加。

556.jpg

    陈爱林先后到华容西高速出口、与湖北交界的省道检查站、县人民医院、县疾控中心督促检查。在高速出口,华容县公安、卫生和乡镇村干部坚守一线,对开车来县乡友逐一检查量体温。陈爱林叮嘱工作要严实,对乡友登记与到乡镇卫生院检查登记的比对做到一日一报告。要关心一线工作人员,保障吃上热饭菜,加强防护,确保工作人员自身安全。在华容县人民医院,陈爱林代表市委表示慰问,对他们作出的特殊贡献表示感谢,要求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发扬白求恩精神,以人民健康为重,在特殊的时段、特殊的岗位作出更出色的奉献,用自己的辛劳坚守换来万家平安祥和。在华容县疾控中心,陈爱林要求,严格落实省市指令,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在督导中,陈爱林还强调,工作要精准精细落实落地。乡镇街道的力量要下沉到村、到社区。重点做好返乡人员的登记排查工作,做到心中有数、分类防控。坚持公开、透明的原则,及时通报疫情情况。严格疫情报告制度。加大防控知识宣传力度,增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引导公众理解、支持、配合党和政府采取的防控措施。充分发动群众,始终依靠群众,群策群力、群防群治,共同遏制疫情扩散,坚决打赢这场防疫的全民战役。广大共产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战斗在一线、奉献在一线、胜利在一线!


(编辑:汤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