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屈原管理区

屈原区部署企业安全平稳复工复产
时间:2020-02-11 19:41:32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方璐 通讯员 刘聪)2月10日下午,岳阳市屈原管理区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万东主持召开全区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会议。科学分析全区企业节后复工复产面临的疫情防控新情况、新问题,部署做好各项应对工作。区领导许义中、刘柏荣、谢辉煌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万东指出,全区要认真贯彻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抓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万东强调, 疫情防控仍是当前工作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及企业要正确研判形势,全力做好疫情防疫工作后再确认是否复工复产;复工复产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确保信息准确、落实到位;要提前制定疫情防控预案,增强自我防护意识;配备齐全体温检测仪、口罩、消毒液等防控物资,做好卫生消毒和环境清洁工作,保障员工工作和生活环境安全卫生;相关部门要履行疫情防控工作监督责任,严格把握防控机制到位、员工排查到位、防控物资到位、防疫措施到位、人员管控到位的复工复产条件,务必落实、缺一不可,确保企业复工复产期间防疫安全。

会上,区领导许义中、刘柏荣、谢辉煌就如何做好企业防疫期间复工复产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