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屈原管理区

万东督查复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2 19:56:19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姜静)2月10日下午,岳阳市屈原管理区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万东冒雨督查复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企业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到第一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切实抓好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创造良好安全环境。区领导许义中、刘柏荣参加。

万东一行先后来到正虹集团营田生产车间、湖南鑫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双胞胎饲料有限公司、岳阳宏泰饲料有限公司开展督查。每到一处,都详细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仔细检查企业门卫检查登记、职工体温监测、防疫知识宣传、员工戴口罩与自身防护、公共区域、生产车间、人员、车辆消毒以及就餐安排等情况。

万东强调,每个企业都是防疫网格,企业要切实加强防控主体责任,把员工的安全和健康放在首位,严格按照相关指引和工作方案做好复产复工的准备工作。要坚持不懈落实好日常防疫各项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切实筑牢企业安全防疫网。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对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把各项防控和服务保障措施落实到位,坚决打赢抗击疫情的阻击战。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