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黎作凤调研联点企业复工复产及防疫工作
时间:2020-02-19 18:47:13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微信图片_20200219183758.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谢凌)2月19日,副市长黎作凤深入三峡集团岳阳项目部和科美达等企业,调研联点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帮助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来到三峡集团岳阳项目部,黎作凤指出,三峡集团PPP项目是加快城市生态环保治理的重大关键项目,在做好防疫安全防护的情况下,施工单位要尽快开工,优先对调蓄池、主干管网、底泥清淤等复工人员流动较小的施工区域实现全封闭式管理,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生态环境整治任务。

  华文食品有限公司克服重重困难,开足马力生产,复工率已达到73%。黎作凤走进企业食堂、生产车间和员工宿舍,实地查看复工复产情况,对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当了解企业一次性医用口罩和医用酒精紧缺时,立即电话市城管局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帮助协调解决。

  科美达是市里确定2+10+20帮联项目,该公司在严格做好防疫工作的情况下,轨交装备项目复工率已达68%。看到生产车间内机器轰鸣,工人们正加班加点忙生产,黎作凤要求,市自然资源规划等部门及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支持企业抗疫情、保经营、促发展。

(编辑:李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