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6、7、游1公交车明早7点恢复运营  
时间:2020-02-21 12:02:02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郝家勇)刚刚,记者从市公交集团获悉,由于复工企业增多,市民出行需求加大,市公交集团根据上级指示,决定明起再增加恢复营运3条公交线。加上此前已恢复的12条线,岳阳城区恢复运营的公交线将达到15条。

  此前,市公交集团先后恢复开通了20路、22路、55路、29路、4路、25路、5路、61路、49路、19路、32路、52路共12条公交线路。而这些线路主要在于满足市区部分复工企业人员的出行需求。明天开通的6、7、游1这3条公交线主要方便城乡居民出入。

  3条新增恢复线路主要途经地分别为:6路往返洞氮至南岳坡,途经望岳路、建湘路、五里牌路、东茅岭路、步行街辅道、巴陵西路等地;

  7路往返南岳坡至职业学院,途经巴陵西路、步行街、巴陵中路、南湖大道、五里牌路、花板桥路、建湘路、金鹗中路、学院路等地;

  “游1”路往返岳阳东站—八仙台社区,途经巴陵西路、长炼小区、青年路、建湘路、金鹗中路、南湖大道、求索西路、德胜南路、美食街、云梦路、湖滨大道、黄河大道等地。

  新增加的3条公交线路,及此前已恢复的所有公交线路,配置的车辆明起均增加到5台车。和此前恢复运营的线路一样,3条新增恢复线路营运时间依然是从早7点至晚7点,随着各线路班车数量增多,每趟公交的发班频次会明显加快,乘客等待时间也将随之缩短。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