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楼区

岳阳楼区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召开
时间:2020-02-24 10:34:40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胡峥 郑旺 戚壮波)2月23日下午,岳阳楼区委书记陈阁辉主持召开区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他强调,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清醒,防止和克服松懈松劲、疲劳厌战情绪,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阻击战和总体战。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全体在家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有关负责人参加。

2.png

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智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积极作用作出的重要指示,《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和2月2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随后,还以书面学习的方式学习了1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1月25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等系列指示精神。

陈阁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2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做到“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将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为考验党性、忠诚、能力、智慧的试金石,将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抓实抓细抓落地,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陈阁辉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关乎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当前,岳阳楼区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到了最吃紧的关键阶段,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坚定信心决心、保持昂扬斗志,聚力聚焦“摸排、隔离、阻断、督查”四个关键环节,坚决将目前总体可控的疫情形势,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同时,要在确保防疫前提下统筹抓好复工复产各项工作,打好主动战,努力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