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科教 >教育新闻

临湘市教体局:全力筹备开学防护物资
时间:2020-02-25 09:52:1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微信图片_20200225095821.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唐忠明  通讯员 李 磊)“非常感谢龙总的爱心捐赠,这是对我们教体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2月24日,临湘市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志伟从该市第一中学校友、湖南沿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龙军手里接过捐赠的10000个“爱心”口罩时,对他的善举表示赞赏和感谢,这是该市教体局积极筹备开学工作的一个生动缩影。
     微信图片_20200225095827.jpg

       据了解,为着力解决疫情防控期间全市各级各类学校所需的防控物资短缺难题,全面营造安全稳定的开学环境,该局按照“早谋划、早部署”的原则,多措并举,通过“向教职员工、乡友和校友发放爱心捐赠倡议书、建议家长多途径自备学生口罩、畅通局机关和学校采购渠道”等三种方式,多方协调,分批采购,各项防护物资现已陆续抵达,并及时配发到校。截至目前,共配发到校84消毒液4.6吨、收到“爱心”口罩20000个、爱心捐款近80万元、订购体温枪300把、口罩70000个。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在抓好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两不误、两促进的情况下,全力确保开学筹备防控各项保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