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云溪区

云溪区委办学习贯彻全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区镇村负责干部大会精神
时间:2020-03-13 10:43:59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汤浩)3月12日,云溪区委办召开专题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全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区镇村负责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吴跃中主持会议并讲话。

吴跃中强调,要领会大会精神,心怀全局谋事干事。要有“身在兵位,心为帅谋”的觉悟担当,认真学习中于书记讲话原文,深入体会,强化大局意识,把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定位、摆布,以领导视角思考问题、判断方向、开展工作。

吴跃中要求,要当好党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对标岗位职责,脚踏实地履职尽责。在其位谋其政,领其事负其责,要将争先创优贯穿到全年工作中,规范、精细、高效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吴跃中指出,要立足严管厚爱,激发活力打造铁军。严格对标习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对表区委书记张中于提出的“五有”标准,全力打造一支具有负责意识、团队意识、奉献意识、敬业意识的办公室铁军,努力成为全区的榜样和标杆。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