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质检

岳阳楼区应急管理局帮助复工企业解难
时间:2020-03-25 20:46:3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叶青松)“目前员工复工率多少?”“复工过程中有没有困难需要帮忙协助解决?”3月23日,在岳阳市富强混凝土有限公司,岳阳楼区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企业复工复产情况,随后,检查人员就企业防疫职责、人员管理、安全生产资料台账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对检查查出来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近期以来,岳阳楼区应急管理局严格按照上级应急管理部门工作部署和《岳阳楼区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要求,加大对企业复工的服务力度,开展了企业安全生产检查和疫情防控指导等一系列工作,组织专人对企业进行上门服务、专项检查,帮助企业解决复工难题、查找安全隐患、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协助正在发愁物流渠道的巴陵精细有限公司办理物流许可,在收到岳阳凯美特电子特种稀有气体有限公司应急物资调配申请时,迅速协调各方,帮助解决难题。

  截至目前,该局已检查企业476家次,整改隐患13处,解决实际困难40余项。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