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汨罗市

汨罗市人社局倾心服务稳就业
时间:2020-03-26 16:41:12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明确时间表、路线图、目标值和责任人

汨罗市人社局倾心服务稳就业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彭扬飞 见习记者 任梦 通讯员 江博浪 胡浩)汨罗市人社局明确时间表、路线图、目标值和责任人,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细落地。3月24日,记者从该局了解到,他们把“倾心服务,奋力作为,再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辉煌”作为主要目标,以就业创业、社会保险、网上办事等工作为重点,精心打造特色亮点。

据介绍,今年来,他们围绕千方百计扩大和稳定就业,重点抓好政策落实、就业培训、就业服务、就业扶贫;着眼服务重点对象,服务“三大”园区复工复产、做好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和农民工工资清零工作;完善公共服务体系,推进人社服务大厅进驻政务服务中心,扎实推进“互联网+人社”2020行动计划,深化法治人社建设。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