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7年难题今朝得解!岳阳北环线项目滨湖段征拆清零
时间:2020-03-30 19:07:02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张小弓 通讯员 明慧娟)3月27日14时,伴随着机械的轰鸣声,岳阳市北环线项目滨湖段项目最后一栋征拆房屋顺利倒地。不仅宣告了该项目征拆清零,也为历时7年之久、号称北环线项目“难中之难”的征拆案例画上圆满的句号。

  据了解,该户房屋从2011年底至今先后被原名嘉、芭蕉湖路、北环线滨湖段等三个项目纳入征拆范围。7年来,岳阳楼区服务城陵矶新港区工作组工作人员曾多次上门与之谈判,该户均以不满意补偿金额为由拒绝签约,不服政府下达的房屋征收补偿决定,甚至两次起诉至法院,经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最终判决后依然拒不服从,导致签约一再受阻。

  为避免因司法强拆给该户带来经济损失,连日来,项目部工作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多次上门沟通,对当事人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苦口婆心地劝说,并动员周边亲戚朋友劝说,最终在法院要求腾地的最后期限内得到了该户理解,并于3月26日成功签下协议。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