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司法局干警 助迷路女孩找到家人
时间:2020-03-31 16:47:5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李红明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李红明)3月19日,临湘市司法局干警方岳群、谭红蔓,帮助迷路女孩找到家人。

  当天上午,方岳群、谭红蔓正在该市五塘路开展文明劝导工作,引导门店在疫情期间复工,只见一名3岁左右的小女孩在路旁哭着找妈妈,身边没有家属陪伴,谭红蔓见状,带着孩子在附近寻找未果后,只好报警。警察来后,小女孩不愿和警察沟通交流,方岳群提出将小女孩带回家照看。1点10分,小女孩的家人报警后,获得了方岳群的联系方式,警察与女童妈妈一同赶到方岳群家中,见到毫发无损、梳洗干净的女儿,女孩妈妈一个劲地道谢。

  据悉,疫情防控期间,临湘市司法局安排20名干警开展文明劝导,化解矛盾纠纷36起,受理法律咨询106起,落实收治中心封闭化管理,网络监管社区服刑人员。


(编辑:谢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