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平江县

平江县政协十届十四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0-04-01 10:18:27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周杏 向滔)3月31日,政协平江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洪志凡,副县长潘如意,县政协副主席毛帅南、刘佑泉、向晓燕、谢淼泉、周晓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通报。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就《全力克服疫情影响,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进行了专题辅导。毛帅南就县政协当前及后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洪志凡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思考领悟,为做好今年政协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要进一步发挥政协优势,组织动员广大政协委员,坚决服从服务全县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更好担起政治责任,展现责任担当。要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各级政协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委员把初心体现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实到岗位上,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