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县

岳阳县2020年科技创新工作会召开
时间:2020-04-01 15:33:2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胥诗)4月1日,岳阳县召开2020年科技创新工作会,48家企业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宣读了《关于奖励2019年度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的通报,并为获奖企业颁奖。

据了解,2019年,岳阳县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到28家。依托高新技术企业,全县高新技术产业产值达到403.87亿元,实现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92.8亿元,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达到26.2%。但因目前岳阳县高新企业发展规模不大,研发奖补争取总量偏低,科技创新平台发展缓慢。

会议要求,全县企业要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工作力度,积极争取和享受研发财政奖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科技项目资金支持等“科技政策红利”,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推动企业创新发展,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岳阳县作出新贡献。

会议还解读了《湖南省支持企业研发财政奖补办法》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