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经开区

木里港管理处:一天拆除新增违建12处
时间:2020-04-01 17:04:11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彭扬飞 通讯员 孙璞) 3月31日,经开区木里港管理处禁违站牵头,联合区禁违局执法大队及相关职能部门、管理处干部职工等百余人,在辖区内开展拆违活动。

在新华社区两委配合下,伴随着挖机强力破拆声,全体执法人员持续奋战4小时,共依法依规拆除违建12处683㎡。其中拆除新华社区2019年航拍图斑违建3处 170㎡,市挂号新增违建1处70㎡,疫情期间非法抢建7处313㎡;拆除羊角山社区基脚1处130㎡。

该管理处负责人表示,将持续保持查违拆违高压态势,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全力以赴抓好新增违建及2019年航拍图斑违建处置力度,对新增违建“即查即拆”,做到“露头就打、出土就拆”,决不让违建户有任何可乘之机,坚决遏制违建势头!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