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马娜到岳阳广播电视台调研
时间:2020-04-09 09:55:3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郭泰菘)4月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到岳阳广播电视台调研新闻宣传工作。

  马娜一行分别来到新闻频道、融媒体中心、编辑机房、播控中心和广播中心等现场调研,详细了解新闻宣传、节目制作、安全播出、设施建设等相关情况,向全体人员致以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并与前线记者进行视频连线,鼓励他们把工作做得更好。

  马娜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对市广播电视台在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中尤其是在此次抗击新冠疫情战役中发挥的作用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如何开展好下一步工作,马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好广播电视台弘扬主旋律主渠道作用;要加强机构进一步优化,聚焦新闻主业,依靠内容取胜,切实提高新闻宣传质量,打造一批质量高、分量重、影响大、效果好的品牌栏目;要加强队伍建设,全力打造一流的广电新闻队伍,不断增强一线新闻工作者的积极性,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重点工作以及老百姓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讲好大道理、传达新思想,在新的时代引领新风尚。


(编辑:谢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