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湘市

临湘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跑出脱贫攻坚“加速度
时间:2020-04-13 16:31:10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3.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勇

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确保詹桥镇贺畈社区56名贫困户如期脱贫。临湘市市政中心支部突出党建引领,快速高效落实该社区脱贫后盾牵头单位市政府办精准识别、结对帮扶、一户一策、产业扶贫等具体举措。目前,“两不愁三保障”已全面实现,农业生产、脱贫项目已全面铺开,实际脱贫率已达96.5%,预脱贫率100%,跑出了脱贫攻坚“加速度”。

目前,正值复工复产复学、春耕备耕关键时期,驻村干部已将猪、鸡等产业扶贫生产资料分送到位。21名有养殖意愿和养殖能力的贫困户看在眼里,乐在心里。

4月3日,临湘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局长李宗才率领市政工程服务中心支部党员干部,以支部党员活动日为契机,将全长5000米的鸦山路,打造成了该镇绿化致富示范路。日前,道路两旁栽种的1000棵树苗已全部成活。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