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经济动态

岳阳楼区税务局倾情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4-16 15:06:5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周双)近日,为打通恢复楼区企业与湖北企业的购销渠道,国家税务总局岳阳市岳阳楼区税务局深入13家区内企业调研市场需求,宣传疫情期间优惠政策,促成与17家湖北企业达成优先优惠购销意向,节约企业资金37.6万元。

  今年3月份以来,紧扣疫情防控向好发展,社会消费持续回暖的形势,国家税务总局岳阳市岳阳楼区税务局围绕“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的税收宣传主题,精心推出了“用心用力用真情 全员全程全覆盖”支持企业发展的“三用三全”服务新举措,成立了党员先锋服务、税源大户服务、政策解答、后援支持、巡查督查五类线上线下服务小分队,精准政策推送、优化涉税办理,大力推进优惠政策落实、非接触式办税、数据服务大局和疫情防控工作,全方位优化纳税服务,倾情助力复工复产,让纳税人缴费人全面了解减税降费优惠政策,及时充分享受政策“红包”,真心实意帮扶企业渡过难关。截止目前,该局累计为2600多名企业财务人员建立了“线上直播+服务”联系,举办“云上税务课堂”27 场次,为9 户困难企业依法减免税款528.8万元。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