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社会

君山区应急管理局整治马路市场消除安全隐患
时间:2020-04-23 16:13:23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柴劲)近日,君山区整治办联合区应急管理局等部门,针对小摊贩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非法车辆运营三大主要问题,在君柳集贸市场和挂口柳毅南路与君山大道交叉路口的农用车交易市场进行综合整治。

  在挂口柳毅南路农用车交易市场十字路口,一排排待售的农用小货车、三轮车摆在马路两旁人行道上,甚至马路上都停有装着货物的大货车,已经完全把马路右转专用道占满了。联合整治行动队迅速行动,对商户和乱停乱放车主予以通知、告诫、提醒、警告,并帮助农用车商户把待售车辆停入门店内,不到一小时,路面即恢复了整洁畅通。家住柳毅南路路口的何先生看着干净整洁的道路,高兴地竖起了大拇指:“以前街道上停满了货车、拖拉机,连右转道都被堵死了,这下好了,没有农用车占道,不仅路面环境整洁了,交通隐患也大大减少了。”

  据了解,此次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警力35人,整改马路市场路段出店经营的临街门店12家,劝导临时菜农摊位入市经营9户,查处违法停靠机动车6台,警告查处三轮、四轮占道候客的非法营运电动车11辆,劝离占道违停,招揽运输业务的货车7台,农用车3台,拖拉机6台。


(编辑:谢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