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汨罗市11个重大项目 集中开工
时间:2020-05-07 15:50:47 来源:岳阳日报 记者: 杨莎莎 江博浪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杨莎莎 江博浪)五一前夕,汨罗市2020年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长沙经开区汨罗产业园(以下简称“飞地”园)举行,11个重大项目动工建设,涉及汽车及零部件、再生塑料、工程机械制造、智能装备、医疗教育等领域,总投资17.45亿元。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汨罗市以项目建设对冲疫情影响,随着年产25万吨再生塑料精深加工建设、新基源新材料二期、湘一塔吊、湘重工程机械制造、赛迈斯重工、体兴螺旋管生产等项目的加快推进,“飞地”园和循环经济产业园的产业结构将进一步优化。

  这批项目的开工建设,既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部署,也是推进“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关键抓手,对汨罗促投资、稳增长、优结构、保就业具有重要支撑作用。

  目前,汨罗市千方百计抢时间、抢机遇,优服务、优环境,当好“店小二”,加快审批事项办理,协调重要物资保障,全力以赴加快重大项目建设。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