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社会

华容县税务局:主动走访加深认识
时间:2020-05-13 10:55:4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binary_middle.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李斯奇)“华容税务部门主动与我们联络沟通,让我们对税收工作有更深入的了解,对增强征纳和谐关系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湖南省人大代表、湖南海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长春说道。

  为广泛听取代表委员对税收工作的建议和意见,进一步增进社会各界对税收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从4月21日起,华容县税务局通过“局领导+税源管理部门+业务骨干”的方式,主动上门走访县内13名人大代表、26名政协委员,就税收优惠政策落实、优化纳税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受到了代表委员们的欢迎。

  走访过程中,华容县税务局干部还向代表和委员送上《国家税务总局岳阳市税务局致全市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一封信》和《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税费优惠政策指引》,随行的业务骨干就疫情期间支持物资供应、鼓励公益捐赠等20多项业务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解答,确保税收优惠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谈到对税收工作的期望时,刘长春说到:“作为省人大代表,他将继续关注、支持税务工作,争取把税收工作中好的做法和意见建议带上去。同时也希望税务部门能在组织收入、纳税服务、减税降费等各个方面持续发力,强化对企业的政策辅导,落实好税收优惠政策,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服务华容县域社会经济发展。”


(编辑:谢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