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云溪区

云溪区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专题协商会
时间:2020-05-19 17:17:3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王滔)为扎实推进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帮助办理单位解决提案办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5月15日,云溪区政协邀请党政分管领导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召开“关于加强城建档案管理的建议”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区政协主席蒋雄波,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吴跃中,副区长周拥军参加。

会上,区住建局负责人就“关于加强城建档案管理”重点提案办理的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针对提案办理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逐一进行了回应。

蒋雄波指出,城建档案资料是补齐城市建设短板,制定城市规划的前提条件,是城市建设管理和发展的重要依据。他强调,各职能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对城建档案管理的支持力度,在政策、编制、人才、经费等方面强化保障,尽快制定具体方案;区住建部门要主动作为,在编制、人员和经费解决之前,协调单位内部人员和经费,做好当前城建档案管理工作。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