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汨罗市

汨罗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研究部署经济和疫情常态化防控等工作
时间:2020-05-21 17:07:42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江博浪 胡清)5月19日,汨罗市委书记喻文主持召开市委十届第95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岳阳市相关文件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市经济、疫情常态化防控、扫黑除恶等工作。汨罗市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相关市级领导、部门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省委常委会会议、岳阳市委常委会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武汉市委、市政府对汨罗市的感谢信,研究部署了全市经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岳阳市相关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坚定攻坚信心,加大“六稳”工作力度,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重点环节,以抓铁有痕的力度落实具体决策部署,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抓好项目建设和争资争项,切实稳住经济基本盘,确保完成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殿勋5月8日来汨调研讲话精神;通报了省扫黑除恶督导组来汨督导情况,部署当前工作;部署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听取农民进城购房奖励政策实施情况汇报,并研究了其他工作。

当天,喻文还主持召开了汨罗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5次集中(扩大)学习,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全面小康的重要论述。汨罗市委学习中心组成员、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