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社会

云溪启动食品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百日行动
时间:2020-05-21 19:31:3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陈智慧)5月20日,根据省市场监管局安排部署,云溪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食品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行动”,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加强食品安全监管。

  根据部署,从即日起至8月底,该局将重点加强对全区重金属大米、劣质奶粉、过期食品等敏感、热点问题重点排查整治。行动期间,除对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外,该局还将适时公布一批“黑名单”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组织开展多形式、全方位的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和培训,提升食品生产经营者、消费者的法治观念,进一步规范食品生产经营行为,坚决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食品安全是最大的安全,要做好食品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百日行动与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结合文章,既要助力复工复产和‘六稳’‘ 六保’,也要严守食品安全底线。”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熊安大表示。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