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巴陵智库增选12名高端人才,个个都是行业翘楚!
时间:2020-05-27 18:08:16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今天,岳阳市科学技术协会发布《 关于增选巴陵科技智库专家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科技人才在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服务岳阳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市科协于2020年启动巴陵科技智库专家增选工作。经各有关单位推荐申报、组织专家评审、市科协党组研究,决定增选陈勇彪等12名同志为岳阳市巴陵科技智库专家。

希望各位受聘专家积极参与党委政府相关政策的调研、重点科研项目攻关以及其他科技创新研究、咨询、评审、交流活动,为岳阳区域性中心城市和大城市建设提供智力支持。


巴陵科技智库增选专家名单


微信图片_20200527180715.jpg

点击查看大图


微信图片_20200527180723.jpg


其实,岳阳市一直高度重视人才的培养和选拔工作, 早在今年年初,中共岳阳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就发布了《关于明确岳阳市2019年度巴陵人才工程入选人选(团队)名单的通知》(岳人才发〔2020〕1号),明确黄博等10名同志入选2019年巴陵青年英才支持计划。


这10人分别是:


黄  博   男  湖南省岳阳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副总工


刘  平   男  湖南神斧集团向红机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


罗  洪   男  岳阳长炼机电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洋浦分公司副经理


莫笑君  女  中石化巴陵石化分公司橡胶部橡塑中心课题组长


张盼良  男  湖南理工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


李长生  男  湖南省方正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副主任


徐玉刚  男  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岳阳供电公司变电二次检修班班长


刘晓瑜  女  岳阳市中医医院康复科副主任


戚  平   女  岳阳市国联物流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石六梅  女  湖南远山茶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根据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通过的各项目计划安排,巴陵青年英才入选对象每人给予10万元专项资助,用于支持创新创业项目,其中:5万元作为支持人选的生活补贴发放给个人。


岳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唐忠明

综合整理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