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湘阴县

李镇江:保持脱贫攻坚劲头不松力度不减
时间:2020-06-05 15:49:30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杨勇)6月2日,湘阴县县长李镇江在南湖洲镇和湘滨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南湖洲镇光明咀村、南湖新村和湘滨镇湘滨村、复兴围村,李镇江走进田间地头和专业合作社了解当地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听取大家对农业产业结构性调整的意见建议。并随机抽查各村脱贫攻坚台账,走访部分贫困对象询问扶贫政策落实情况。

李镇江指出,目前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突出工作重点,补齐短板弱项,持续发力抓好各类反馈问题整改,以最坚决的态度和最有力的措施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李镇江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脱贫标准,逐条逐项开展排查,及时查漏补缺,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分析当前形势,强化队伍建设,充实扶贫力量,形成脱贫攻坚强大合力;要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培养市场经营主体,大力发展产业扶贫,健全利益联结机制,帮助更多群众稳定增收脱贫;要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决心,始终保持攻坚劲头不减、帮扶力度不减、总攻信心不减,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任务,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各类扶贫政策,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确保脱贫攻坚工作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群众检验。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