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湘阴县

余良勇走访慰问卸任村干部和困难党员
时间:2020-06-30 15:36:39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张玥馨)6月29日,湘阴县委书记余良勇在金龙镇走访慰问卸任村干部和困难党员,送去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身体情况怎么样?”“家里还有哪些困难?”“对县里的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来到芙蓉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刘健康家中,余良勇与其促膝长谈,询问生产生活情况。得知刘老曾任村主任、村支部书记,现因年过八旬,妻子多病,家庭缺少劳力而致贫时,余良勇表示,刘老为农村基层建设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希望他养好身体,相信在党委政府的关心帮扶下,一定可以渡过难关,实现脱贫。

望星村困难老党员夏运仁曾担任村委会妇女主任,家里三口人,自己因年事已高,身患多种疾病,家庭经济困难。余良勇了解她的生产生活情况后,叮嘱当地镇村干部一定要认真做好困难党员、老党员慰问帮扶工作,做到政治上尊重、生活上照顾,了解他们的实际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广大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让他们共享湘阴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