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楼市 >楼市动态

湖景为王 九岳·山语湖筑造理想生活样板——业主齐聚共同见证九岳·山语湖三周年诞辰
时间:2020-06-30 16:59:34 来源: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6月24日晚七点二十八分,凝聚着岳阳九岳置业多年心血打造的城市榜样高端住宅领地——九岳·山语湖内星光璀璨,岳阳各大主流媒体与山语湖诚意客户及业主们,共同见证了九岳·山语湖三周年诞辰。


·震撼于心,殿堂级园林见证奢华品质


        晚上19:00,盛典尚未开始,小区园林中央广场,各式名贵树种依次成列,静候宾客莅临。步入活动主会场,为活动搭建的舞台和电子屏,散发着夺目的光彩,预示着即将上演一场顶尖的视觉盛宴。

      从内到外,小区园林可见的每一个细节,尽显尊崇,让所有人为之震撼。以细节践行,以匠心明志的九岳品牌,又一次令世人惊艳。

微信图片_20200630165010.jpg微信图片_20200630164959.png


·视听盛宴,专为榜样阶层而来


       当优雅的水晶电提琴响起,盛会于19:28拉开帷幕。主持人代表九岳置业向在场来宾致以最真挚的问候。

微信图片_20200630165230.jpg

       随着长沙乐团的登场,会场迎来第一个高潮。乐队主唱以独特的嗓音和赏心悦目的表演,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高端视听盛宴。

微信图片_20200630165328.jpg

       高端的品质,源于内在对匠心的践行,在对城市与生活的深入解读之上,九岳·山语湖不断思考、精研和完善,力求以最契合的景观营造,将园林打磨成让业主幸福栖居的艺术,让匠心品质落地,让美好触手可及。

      当灯光、音乐与掌声在上空交织,九岳·山语湖华灯初放。璀璨的夜景下,来自各方的榜样阶层,在此见证九岳·山语湖的三周年诞辰。

微信图片_20200630165410.jpg

·湖景为王 理想生活样板


       理想的生活,一半是自在,从楼下到湖泊,顺着小径上的葱茏绿意,走近波光粼粼的湖畔,浮躁的内心在湖边得以平静,看不时跃出水面的鱼儿。动的是风,不动的是心

       理想的生活,一半是从容,项目自带商业配套,中国精品连锁酒店领袖品牌维也纳国际酒店2019年4月正式入驻九岳·山语湖,精英管理团队进驻管理,按星级标准打造。建筑不只是居住的商品,更是艺术的凝固、是企业社会责任的体现。

微信图片_20200630165418.jpg

·少量准现房 限时优惠


      据悉,少量准现房在三周年庆典之际,最高可享受13.6万元巨额优惠。关于更多九岳山语湖详情,敬请致电0730-8337888

     地址:湖滨大道 棠溪人家正对面

微信图片_20200630165422.jpg


阅读 139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