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屈原管理区

金晨督查屈原管理区防汛备汛工作
时间:2020-07-06 09:34:40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姜静)7月3日,屈原管理区委书记金晨一行督查该区防汛备汛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曹正平及区水利局、区应急管理局负责人参加。

金晨先后来到三星渡电排、9+200管涌处、周家垅电排等地实地检查,每到一处外排机埠、险工险段、穿堤涵闸等、金晨都驻足停留,详细了解水位变化、物资储备和防汛措施落实等情况。

2.png

金晨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按照防汛应急Ⅳ应急响应的预案要求,迅速进入战时状态,要按照提高一级的标准做好各项防范准备,确保人员到位、物资到位、巡查到位、值守到位。

 金晨强调,要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加强对重要地段、重点区域、重点流域的巡查,制定好应急预案和防范措施,做到隐患早发现,问题早治理;要对险工险段、穿堤涵闸等易发险情部位加强巡查,全面排查;要切实加强对防汛工作的领导,将任务层层分解,责任层层落实,坚决避免因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到位而出现疏漏,全力保障全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