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屈原管理区

八公里银线亮大堤
时间:2020-07-06 09:36:57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彭玲)“保证在天黑前将灯亮起来!”7月4日,屈原供电公司防汛应急响应照明线架设第三组和第六组的组长,手执“电骆驼”共产党员服务队旗帜,坚定的回复声响彻在该公司的会议室。随着外河水位的节节攀升,当日8时,屈原管理区防汛应急响应由Ⅳ级上调至Ⅲ级,区防汛抗旱应急指挥部向屈原供电公司发出“当天架设凤凰电排至磊石、凤凰乡乡政府至磊石共8公里线路的照明线路,确保入夜前为巡堤查险的人员做好照明工作。”的指令。该公司随即按防汛演习中的排练,紧急调动人员、车辆、物资,于当日13:00奔赴现场架线。

2.png

两个小组23名“电骆驼”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紧密配合,挖洞、立杆、架线、装灯……汗水迷了双眼使劲眨一眨,汗湿了红色马甲也来不及敞一下衣服。随着夜幕降临,8公里银线在屈原大堤上腾空而出,亮起的灯在夜幕的掩罩下发出耀眼的光亮。

此至距接到任务不到10小时,23名队员完成8公里照明线路的架设任务。7月5日,“电骆驼”将继续为防汛保电点亮大堤。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