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楼市 >楼市动态

素颜亮相获赞,一致好评背后的匠心品质
时间:2020-07-18 19:45:2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摘要:环球融创岳阳环球中心 | 7月17日-19日工地开放日,公开透明接受检验

“在购房的时候,我们就很信任融创的品质。今天百闻不如一见,每根管子、每颗钉子,一个个近乎“强迫症”的细节,都让我们看到融创对品质的执着,也感受到环球融创岳阳环球中心对产品的自信。”

  “湖南阴雨天多,生活在这里的人,常常会碰到诸如家中墙体某一角落霉变、墙体裂纹、屋顶漏水等问题,这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我们居住舒适度的体验。看完融创的工地之后,我们真的很放心!为了避免墙根渗水,叠加了一层层工艺,还会进行不少于12h的外墙淋水实验,保证不会漏水渗水。”

  “融创的墙面工艺真的没话说,像一套立体说明书似的都剖开给我们看,垂直度、平整度、方正性和阴阳角等等十分优秀,还主动让我们自己动手实测实量,让我们看到后觉得很放心。”

  ———环球融创岳阳环球中心业主参观工地语录

  2020年7月17日,环球融创岳阳环球中心工地正式向业主开放,从工艺工法到材料材质都好评如潮,同时,进行了线上直播,直播间人气爆棚,吸引了大量围观。说实话,现在敢在施工期间举办工地开放日,与业主们以“素颜”坦诚相见的开发商真不多,并且还进行线上全程直播,让人们真真切切看到了融创对环球融创岳阳环球中心产品打造上的信心,也再一次展现了融创卓越的产品把控力。

  18日,更多的业主前来登记参观,小编也有幸获得邀请,于今日来到了开放日活动现场, 百闻不如一“鉴”,接下来由小编带大家共同揭秘环球融创品质。

  不得不说,融创的细节做的十分到位,工地开放做得既温情又专业。服务热情周到,现场物品全部消毒,在进入工地之前,参观者需在相关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正确佩戴安全帽和反光衣才能进入工地现场,此外,考虑到天气炎热,工作人员还配备有小电扇,冰激凌等消暑物品。

  而且,参观样板间不仅仅有置业顾问带领,同时还有专业的融创工程同步师讲解,兼顾了基础安全性和专业性。



精工细造| 好评如潮背后的匠心

  本次开放的工地区域为一期8#地块,整个参观动线恰合时宜,业主井然有序进入工地。现场工程师针对项目工艺工法、施工材料以及实体交付样板等进行了深入讲解。

GetAttachment (3).png

  首先是工艺工法样板间,它就像一本立体的工程说明书,将平日里看不到的“家的背面”,清晰地呈现在业主面前。现场将构成房屋的各个部位,以工序分解和实物展示的方式,在实体房间进行详细展示,包括墙面工程、主体结构实测实量、卫生间防水等多个展示区。哪怕是看似简单的一块地面,其实里面有着多重复杂的工序。

GetAttachment (4).png

  有一对年轻的夫妻就一直对屋顶、墙面的平整度感到喜出望外,他说:“我和妻子是生二胎后想置换一套更大更舒适的房子,千挑万选之后选择了融创。今天来工地一看,处处都很满意,尤其是墙面的抹灰工程工艺令我印象深刻,据工程师说,内墙抹灰采用聚合物薄层抗裂抹灰砂浆,抹灰厚度严格控制在10mm。而且每一次抹灰前,他们都会检查门窗框的位置是否正确,与墙体连接是否牢固,连接处是否嵌塞密实,从而很好地把控垂直度、平整度、方正性和阴阳角,达到一次成优的要求。对于墙体抗裂问题,还会在不同材质交界处挂设耐碱玻纤网格布,提高抹灰层抗裂性以及内墙防水、保温性。让我们看到了融创对产品的匠心打造、以及对高品质的执着追求。相信未来我们和孩子会住的非常舒适安心。”

GetAttachment (5).png

  然后是材料展示区,环球融创岳阳环球中心公开透明地展示了项目施工原材料,现场工程师一对一介绍选材标准及优势,通过工程师的介绍,小编和业主们纷纷赞叹融创的选材高标准。外平开窗,不仅不占用室内空间,同时增加密封性;多点窗锁,相较传统的单点锁扣,更添安全牢固;此外,铝门窗采用断桥隔热铝型材,优于市场用材标准,隔热、密封性更好;玻璃采用中空玻璃,不仅能达到良好的隔热隔音效果,而且还不容易起雾,美观实用等....

GetAttachment (6).png

  其中,中间的阳台玻璃栏板撞击测试十分吸人眼球,很多业主们一走进材料展示区就跃跃欲试,有一位身材高大的小伙子也想上脚踩跳试验,但又担心自己块头太大,有些犹豫。工程师在一旁笑着说,你再壮三倍也可以随便跳,我们采用的是双面钢化夹胶玻璃,比传统的铁艺护栏,不仅美观,更具有很好的抗冲击强度和安全性,同时,据了解,现行岳阳市场上,鲜少有楼盘在阳台安全防护上做了玻璃栏板。于是小伙子放心地上去蹦了好几下,玻璃栏板依然完好无损,其他业主看了更是加深对融创品质的放心。

GetAttachment (7).png

  在实测样板间,工作人员主动邀请我们进行实测实量的互动,通过自己动手测量长度宽度厚度等等,业主们都实际感受了融创毫厘不差的精工品质,对交付标准也更加有信心了。小编也就融创的交付标准等问题采访了一下工程师,他自豪的说:“我们从土建工程质量标准到电气安装工程质量标准、砌墙工程质量标准、门窗工程质量标准再到抹灰工程质量标准等,都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不断锻炼“内功”,采用“7+1”交付评估,严格管控交付质量,这些标准的严苛执行也是为了保证产品细节打造的高品质。此外,融创还设置严格的供应商筛选和评价制度,建立数据库,对每个供应商进行考核评估,严把质量关,确保每一家供应商专业、稳定、可靠。供应商检测不合格的,即刻进入集团黑名单!在施工过程中,我们严格遵循质量内控体系,囊括8大类,包含1500多个等于或高于国家标准的子项,保证融创的房子从材料选择到工程建设每个环节都拥有优良的品质。”

GetAttachment (8).png

  据悉,融创还有一整套完整的测评体系,每月一次,由区域集团安排第三方检测公司进行质量专项测评。不仅如此,还有区域公司自检、集团飞行检查、业主工地开放日、集团总体验收,这一系列的验收标准真的是关关难过关关过,融创之所以这样高要求对待自己的产品,是因为他们懂得客户,懂得生活,懂得美好的价值。从工地开放日的客户反应来看,他们也确实用实力得到了业主的满意和赞赏。

  实力印证|臻心品质,广受业主赞誉

  高标准的工程品质把控,让家的每处细节都得到了美好呈现,自然受到业主的广泛赞誉,业主张先生说:“百闻不如一见,亲眼看过施工现场后,想要快点住进来的冲动又多了几分,很庆幸自己选择了融创的房子。”

  业主宋女士说,“能在房子交付之前,参加这样一个工地开放日活动,及时了解到房子的选材用材,这样的安排很暖心。工程师也非常专业,明明是很难懂的专业知识,他们都能讲解得浅显易懂,从这些小细节可以看出,融创非常专业。”

  还有很多其他业主也在活动最后表示经过此次工地开放日,对融创的房屋质量倍感放心,觉得不虚此行,心中带着满满的踏实感和对未来心安居所的憧憬满载而归。

  环球融创岳阳环球中心通过工地开放日,切切实实用产品验证了,只有不断在细节上用心精研、对产品品质精益求精,才能够赢得业主的认可,带来归心的美好生活。

GetAttachment (9).png

  如今的房市,已经过了曾经野蛮生长的时代,过去的草莽霸道不通用了,产品力、生长力才是如今社会的制胜之宝,与其让业主交房时困难重重百般不满意,不如在施工时就精益求精不留一丝遗憾,愿每一处值得推敲的细节,每一个蕴藏匠心的工法,都换得业主的满意和安心。

  工地开放日活动,不仅是工程建设的品质呈现,更是对业主们的温情关怀。参与活动的业主们怀揣着对未来家园的美好期待而来,又满怀对工程品质的安心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信心而归。期待能看到更多开发商和融创一样,专注产品的营造,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问题解决问题,共同打造有温度、美好的“家”。


(编辑:谢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