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楼市 >楼市动态

大境已开,大美初现,经典建筑惊艳东风湖畔!
时间:2020-08-02 19:59:40 来源:

每一座经典建筑的背后

都是时间与经验的匠心凝聚

2020年8月2日

宝德·东堤湾城央美墅样板间惊艳亮相

让世间的理想齐聚东风湖畔

共同开启一场时代巅峰盛宴


实景图



No.1

万人瞩目 美好盛装绽放


2020年8月2日,宝德·东堤湾城央美墅样板间盛装揭幕,来自各地的意向客户蜂拥而来,现场氛围火爆至极,人声鼎沸,只为一睹东风湖畔高端湖居豪宅的超凡魅力。

现场图


上午10:18伴随着主持人有力而富有感染力的开场词,此次开放盛典正式拉开了序幕。在一阵热情洋溢的开场舞过后,宝德·东堤湾项目总经理李英先生上台倾情致词。


微信图片_20200802195509.jpg

现场图


随后,精彩纷呈的演出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在欢声雷动中,盛典进入最激动人心的时刻——鎏金开放仪式,由此标志着宝德·东堤湾城央美墅样板间正式开放!


微信图片_20200802195514.jpg

现场图


No.2

大美初现 相聚宝德盛宴


一个作品的诞生,必是历经多重锻造,方能成就城市封面。在整个团队不断推敲、反复调整下,宝德·东堤湾城央美墅样板间以耀眼夺目之姿,呈现在众人面前。


现场图


现场工作人员的用心接待,用专业知识解答着客户的问题,为每位客户带来美好的体验。空前火热的认筹场面,是岳阳人对宝德·东堤湾的强烈认可,作为岳阳龙头房企,宝德也将用实际行动为客户雕琢更好的生活。


现场图


No.3

 前所未鉴 见证匠心典藏


亲眼见证下,客户们对宝德·东堤湾城亲湖美墅品质户型表示一致认可:在此的每一毫厘、每一分寸都是对美好生活的复刻,无一不彰显出诗意湖居的高雅精致,无一不是宝德集团对人居理想的表达。

微信图片_20200802195722.jpg

现场图


样板间的细节与空间营造上,研习了岳阳高端圈层的居住方式和习性,特别设计了宽景阔厅、层层露台、下沉式院落、奢阔主卧套房等,融合西方优雅和东方奢华,展现豪门阔府的大格局和非凡气度,品茶拾趣会晤亲朋,尊贵尽显;上层露台,俯拾四季美景,风雅惬意,一幅贵族生活画卷,跃然眼前。从规划到细节,从品质到品味,无不凝练着宝德·东堤湾对于城市文明、艺术品位、舒适美学的人居理念考量。



微信图片_20200802195730.jpg微信图片_20200802195823.jpg

现场图


人气爆棚的现场氛围

细致入微的奢雅样板间……

无一不是这场盛事如此成功的催化剂

让美好生活深入每个人的心间

宝德·东堤湾将倾力营造一个绽放美好的一生之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