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屈原管理区

田明清调度排涝工作
时间:2020-08-11 11:22:50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8月9日8时至10日8时,屈原管理区陡降暴雨,平均降雨达181毫米以上,内涝情况非常严峻。

10日上午,屈原管理区委副书记、区防指副政委田明清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区防汛会商会22次会议精神并调度全区排涝工作。会上认真分析了当前水情、雨情以及当前内排形势,听取了电排负责人对全区所有电排安全运行状况的详细说明。

田明清指出:一要精准调度,开动所有外排机埠,抢排渍水,坚持高水高排、低水低排,既要解决好城镇排涝问题,也要抓紧抢排农田渍水;二要加强保障,区电力部门要加强用电安全监测,确保全区所有外排机埠的正常供电和用电安全,电排总站人员要加强电排的维护和管理,最大限度地发挥排渍效能;三要做细工作,此次降雨量大且集中,农田受渍难以避免,各乡镇要各负其责,做好群众安抚工作。同时,他强调,要一切行动听指挥,服从大局、服从统一调度。

会后,田明清带领水利部门等相关人员来到荷花闸、东西干渠、新南北干渠、永丰水库、复兴闸、星河排渠、营田闸等实地察看渍水及排涝情况。(区防汛内排指挥部)

(编辑:周诗宇)